close

基本上跟著大人說話,已經發音準度很高囉,也會自己複習學到的單字,說出的句子也有主詞+動詞!!!

這個月買了兩個門欄關小恩,澎澎賣1450元,藍印子賣1490元,阿姐幫買了一個1290的(不適用退掉了),換買教學道具(ㄅㄆㄇ/123/abc磁鐵)
冰箱磁鐵可以一個人站在那很專心的玩,木珠賓果也很好玩(哪裡有賣啊?小恩可以一個人很專心的玩!!!)
CP值很高的原木積木可以每天起來玩,真是幫媽媽省錢的好孩子!!!


這個月阿姐提供小安素的奶粉掺雀巢能恩也喝的不錯(可能是有甜度吧)
可能會混搭小安素,小恩太瘦小了,已經被醫生念了!!
身高78cm

對絲瓜鹹粥已經膩了,阿母不材已經不知道要煮啥給你當早餐啦!!饅頭夾蛋/土司加肉鬆嗎???

現在很會討奶,甚至給我留肚子討奶,愛吃水果,對飯菜稍微厭食啊!

戒奶嘴時期偶而會討奶嘴,但是大部分不爽的時候,給我很戲劇性的跪在地上然後噗倒甚至地上倒滾!!@@

坐車不爽的時候就給我鑽到腳踏墊,窩在那裡不肯給抱!!

要不然碎碎念"媽媽抱抱,媽媽抱抱,媽媽抱抱,媽媽抱抱,媽媽抱抱"-------但是不給我抱!!很矛盾!!

出門露營超愛撿石頭(小孩都是這樣的嗎??)

走路還用跑的,頭還歪一邊,眼睛還給我直視地板,很常走路跌倒,痛痛會跑來要安慰(說"媽媽~膝蓋痛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