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目標前往,50元玫瑰花就是我的目標,順便買50遠茶花苗(春天到,花販都有賣茶花以及玫瑰),重要經驗談~~買這種便宜的花,回家都要立馬換土,因為是用超粘的田土,不可以不換,因為黏土容易爛根,買回家就是迅速換過栽培土,讓根性有鬆展的空間,一發根植物長很快唷!

迷你玫瑰40(老闆這次喊50)我說我有買過40,老闆就算我40了(我買了三棵)

混色玫瑰(黃混紅)遠遠看起來像橘色

     

老闆說是迷你玫瑰(紅色)40元(大葉花也偏大)

迷你黃色玫瑰 (正黃)40元

  

葉子及花苞,但是偏大了一點,也太划算

   

回家兩天全開的樣子

  

黑色4寸軟盆玫瑰50元

跟之前買到的好像!

  

茶花苗50-超級克拉馬(驚喜,這個苗買一送一)

大苗旁有一個矮苗,輕鬆分離,賺到一棵小苗!

小苗本人

  

大苗本人    

阿姐的暗黑玫瑰(不曉得是否為黑夜淑女?)

  

阿姐托買的茶花苗我,桃紅色但我眼殘買到正紅!

問老闆也說是桃紅,傻眼!

  

五寶茶花苗 (一棵可以開五種顏色)

 

強香的紫玫瑰,阿姐要這一棵!

 我的玫瑰50元

絞紋玫瑰

 

粉色玫瑰50元(花瓣全落)

黃或白色玫瑰(白色花瓣很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