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大陸進口,
老闆一直說台灣製造的!
我打槍老闆(標籤明明是簡體字,老闆臉不紅氣不喘立馬回應標籤是他貼的??)
標籤有標示大陸許可證,相信它了!

試買三個,老闆問我怎麼不多拿一些?
我說我要回家試微波爐?
因為我對碗公上面的金屬漆有疑慮?

因我之前用過用釉燒成金漆的碗公或盤,標榜進微波爐不會爆炸,賣價一個500!貴到嚇死人了!
有金屬塗料進烤箱會爆炸!

結果買回家用微波爐,真的不會爆?

我就用手刮看看圖案,竟然是轉印貼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表示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不能用菜瓜布刷,因為轉印貼紙會掉漆!最後變成白碗公!
若變成白碗公也很划算!
我就是喜歡葉子圖案啊!
可以出永久保存的圖案!


這碗底有做收納線,可做推疊很牢靠!方便大量堆疊運送!

之前看過碗還有做倒扣可瀝水的設計!

碗口釉上的很細緻,沒有粗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