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問我怎麼做?

燙蝦後去殼,我是買了去殼蝦直接清水川燙,不吃蝦也可跳過!
我的材料清單蘋果刨絲,小黃瓜切條狀,米粉燙過保持濕潤感,胡蘿蔔切條狀,香菜切碎,其他材料也可以亂入!
先將乾燥春捲皮沾溫水,就會軟化,放在大平盤,因為春捲餅皮至少有八吋,再準備一個平台,像包壽司一樣,把料放在中間,包裝起來,涼皮本身有黏性,所以很好卷,只是容易破啊!

醬汁:我也是亂搭配,但是靈魂人物有香菜,九層塔,檸檬汁!!!!
調味料有糖汁,蒜頭酥,香油,醬油膏,加開水稍微稀釋即可!
也可隨性,因為我家沒魚露那種南洋風味!
----------------------------------------------------------------
之後還是很孬的附上我當初查到的版本,我怕害朋友做失敗呀,因為我根本沒照著食譜製作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