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來公司給同事,拍了離別照,它們躺在鞋櫃已經很久沒被我踐踏惹,小紅是鞋底重,我愛她的QQ底,因為有愛也就一直放在鞋櫃裡,小粉紅是我的小拇指跟它不合,腳趾太肉了,我的愛鞋都是穿了穿(表示真的好穿),穿舊了還是穿,不合腳的只穿一次就默默放到鞋櫃天荒地老,都是放到積灰塵才分手,放壞的居多!我不是蜈蚣腳也累積好多鞋,幸好已經不買專櫃鞋了,要丟掉時候心好痛!荷包不深有愛買鞋,其實路邊台製鞋很多,190~390一雙,拿起來沒壓力,丟掉也不太心痛!~~~~~承認我都的大嬸味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