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恩恩會四腳爬之後,目前攻棉被頂,或是穿越我的腿橋都沒有問題,最近房間機車的是竟然蚊子入侵,

而且都是吸食恩恩的血,我對蚊子比較無感,蚊子也沒那麼愛我,

恩前天半夜被吸了一個大包,隔天小腿上3個包,腳底一個,臉頰一個,處處都是包,昨天下班回到家,

更慘,額頭腫了一大包,我還以為是蚊子咬,結果是恩恩自己撞出來的,好心疼喔!

他就自己撞推車(最近喜歡撞牆,撞床頭,因為會發出聲音,他很愛!!)

結果用力過猛,自己痛到大哭,阿公抱過來一看,大包已經造成,拿冰塊冰敷他不依,

只好拿小林退熱貼對半剪貼上去,很不伏貼,隔天包竟然出水,有消下去一些了!

 

而且抱他的時候,腳會站很直,離學站不遠囉!以前早上還可以很放心的拿枕頭當牆,我就去刷牙去了!

最近不行了,一想到他可能會翻下床,整個就是無心刷牙,除非恩恩還在呼呼大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