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Downtown Disney and 新撰族拉麵~

都是新體驗~哈哈~都沒去過的啦!

再去JOJO家,本來要去看Jammy~

還怕這樣突然去沒禮貌~我跟JOJO說我們待會會過去~

過去之後剛好Willson跟JOJO在看電影,大家都看不懂劇情就是了!

雖然看不到重點,可是Willson有被電影情節嚇到!(他的膽子真的很小!)

後來又看了一部~這一部就比較好了!

哈哈~但是也是很叛逆的一部片!講的是靈魂出竅劇情!

看完片差不多也是快要12點了~禮拜一Kevin要出差去西雅圖!

大家都累了!

大家都準備回家了!

郭爸有call me,問我在哪?也問艾莉絲?

我後來決定睡在JOJOa家!

我們一直聊天~聊到睡著!

結果半夜四點半,我的電話突然響!

究竟是哪個傢伙~這麼沒禮貌!還說我聲音好小~凌晨要多大聲咩!

又怕吵到JOJO,

我想是誰?原來是東X公司打電話,找我去面試的,還以為我還在念書!

我說我在前一家公司差不多三年多,我過年會回去,回去在預約面試!

半夜吵醒,迷迷糊糊我也不知道我再說什麼!

接完電話之後就睡不著了~翻來覆去~我們還沒有睡飽耶!

傷心~終於到九點多~JOJO要上班,我先回家~要託他還書!

><|||~想睡卻沒有睡意!!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