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圖片是在博愛店內吃的,冬粉20元,凍豆腐20元,一碗大約是100元吧!

我都是吃小辣,基本上原味的湯頭是沒辣的,然後裝湯之後根據你的要求,再加辣油!

真的很讚~小心麻到喉嚨,很嗆!真的!

 

目前~滿意度最好的是博愛路上的三顧茅廬,我買50元就給大碗(兩份鴨血40元+10元甜不辣),湯比較多!(他讚就是讚在湯頭啊!)

超級不爽不滿意的是這禮拜天去光明六路上面買的三顧茅廬,我買了一碗40元的鴨血跟60元的鴨血!竟然只給小小碗跟小碗,鴨血都快滿出來了,湯也給的很少,因為碗小小的,他說滿60元就給大碗,我有一份是60元的鴨血耶,他說裝的下小碗,就給我小碗了,我說我要湯多一點啊,難道就不能給我大碗嗎?!! 他怎樣就是不給大碗!!

超不爽~以後不來這家了!!!!小氣鬼~~~湯都不給!

結果後來聽說~清大的三顧茅廬,買40元的鴨血還不給碗!!真夠絕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