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9天一直下雨,也只有最後一天有去騎個腳踏車!

小祐學校拿回來的壓歲錢,還把錢幣摳出來 !

我又把它塞回去拍照了!

  

 


兒子吵著要玩,買了兩個,一人一副 ,而且兩人已有團購概念!  

 

紅包🧧小孩很開心

大年初一幫阿姐慶生

順便去玩, 蛋糕DIY ,小孩不愛!  

  還可以吃啦! 

🧨今天買煙火給孩子們玩,沖天炮及仙女棒

原來勝利之花都改別的名稱了 

這一包很多隻,但是煙很大,彩色的噴花仙女棒!

算划算!  

還買錯,買到紙花


初二拜祖先,跑去逛百木達

8寸玫瑰150

  

大棵玫瑰550

紅花草莓    

老家拜祖先的公告(沒團拜) 

初三回娘家吃午餐(完全忘記拍合照)

然後阿母來我家玩,玩到傍晚再回家!

第一次玩牌賭博 ,玩錢但小孩輸了就哭了!

——-這是分割線———

買十穀米撲空,只好去全聯(全聯拿鐵買一送1⃣️,咖啡機初體驗)

奶比較少,咖啡比較多(兩杯35元)  

不愛,偏苦,但是便宜,取咖啡掃QR code很先進!  

初四年菜(唯一誇張多的一餐)

當晚小孩許願吃pizza,還要派對型的那種(過年沒賣)

只好網路訂必勝客 再出去拿!

晚餐繼續吃中午的!

     

第九天終於放晴,騎腳踏車

太久沒運動但我好累 ,全身痠痛!

小孩一路吵著要休息,才有機會吃零食!

  

   然後老公的親子腳踏車爆胎了,一路牽回家!

我很努力的才回家,此時分道揚鑣不知道老公的車子爆胎!

回家趕著煮晚餐,後來男子團終於回家了!

老公已經用眼白看著我了!我手機又沒聽到老公的求救電話了!

沒關係,老公應該已經習慣兩光的老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