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才開始迷上直播,哈哈!

直播第一次是幾年前開始有直播的時候,看天使獵區的衣服,買個一兩次,到店內付款,不用運費!我比較喜歡直接店內選衣服,單價不貴!

阿姐常常看到三更半夜,狂買衣服,這樣真的傷肝傷荷包!

前同事會看臉書直播買名牌眼鏡,海鮮肉品,眼鏡還可以轉賣賺差價!

我自己都沒有沈迷,但是最近想買珍珠飾品,蝦皮有很多大陸的珍珠買家,結果就淪陷了,需要先觀望,然後觀察主播給的氣氛,再來商品採飢餓性行銷,只有一件或限量,但明天直播商品一樣會拿出同款但僅此一件,好的直播會說明天再做同款,有的主播就真的只剩一件,主播說話實不實在觀察兩天就知道了,還有看直播評價,讓我失心瘋的原因就是看到評價內的商品開箱照片,我就覺得品質很好,完全可以買,踩雷也沒關係的試試看,結果第一天買到免運金額599以上就下單,評價發現有買髮夾及髮圈,結果進直播間問,真的有買到划算的珍珠髮夾及髮圈,又要再下一單了,然後為了湊免運就再買,又買了一堆,結帳金額來到了1120元,(另付關稅金額90元)

8/18第一單收到了,8/18第二單也到了,入門款珍珠們都很美,沒有瑕疵!

全部珍珠們(淡水珍珠饅頭)  

先戴著的先炫耀一下囉,金色單珠戒指(淺粉紅饅頭珠)第二單我又再買銀色單珠戒了!  

盒子是送的,金銀戒姐妹花,一個粉紅一個粉橘! 

銀色戒實戴(反光嚴重啊)  

同場加映這款淺粉紅饅頭珠吊墜(直播商品沒送),鏈子是我自己另外買的鈦鋼鏈 ,放盒子拍不出這個粉色! 

實戴照,看得出淺粉紅色珠光!   

頻繁的在大陸買包裹要付關稅啊!(額外付費)

進入直播間,有行話,老手們都知道!

要的就按+,截圖完按1。

先問免運門檻需要買多少金額?

下單幾天內要結單(這很重要唷,要湊免運就需要一點時間及商品數量,有可能這次直播沒有想要的商品,雖然直播喊了,就需要為了免運湊金額,未達免運要運費另付100元。

大陸包裹需要實名制(EZWay下載需放身分證圖片)台灣直播賣家可以搭蝦皮免運券!

剛下單又進了一家台灣耳環全館25元,天啊!狂買!

郵寄掛號保裹也到了,數量不好說!   

925銀針,過敏人不用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