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朝聖了!

   

     

有網友大姐推薦,於是來了!大姐說她陸續買進超過100盆不同品項的玫瑰了,聽了好想買!

買了枸杞苗30元,無花果苗140元,剩下全是玫瑰,挑玫瑰挑到要中暑了!

 

  1. 果樹價錢也很優,但要注意植栽是否有病蟲害,我的無花果回家有鐵鏽病(葉子有鐵鏽斑點)

 

工作人員有給我們顏色對照表(5開頭幾乎沒有,稀有)

 

8寸的也很划算,但是cp值高的當然還是4寸盆,蒐集玫瑰大全套,當然還是最少的成本價格獲得最多的款式囉!

初學者一開始最好買頭好壯壯的玫瑰,因為太容易得病而枯萎,我也養死了不少小苗(20元兩寸苗及50元四寸黑軟盆的玫瑰苗),被我施肥鹹死的,爛根的(土壤排水不良造成!

認真澆水不會容易乾枯死(真心話)

有點心得之後就是開始攻略一些特殊花色!

  

盆子有編號!

挑了13盆,每盆都有編號,可以上臉書中社花市搜尋小編,詢問編號對應的玫瑰品名!

戰利品如下:

買到需要推車!

   

都挑自己沒有的顏色,結果還是挑到一盆翡翠白了,雖然有點眼熟,隱隱覺得是翡翠白,回家問小編還真的是,可惜啊!(20元小苗家裡有養著好幾株)

粉滿天星是我求之不得的品項,家裡有葡萄園之歌,長得很像(又是粉色)大膽假設是粉滿天星、問了小編還真的是,我越來越會認玫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