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預計五年級要上美語,我先上網買課本,蝦皮賣家是位媽媽,兒子上六年級了!

先看到光碟片15片賣150元,然後他問我是否住蘆洲,如果是住蘆洲可以自取,她要免費送我!!

我問道是否有喬登教材,我選了100元的教材,運費60元,我凹他送我光碟!!!

然後她除了願意送我光碟教材,連帶其他要賣的教材也一併送我!

而且包裝被便利商店退貨一次,她自己做了一箱子!!這麼一大箱總共150元!!

好開心!撿到寶了!!

悲慘的事~~兒子本次評量考英語卷僅考45分(嚇壞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