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娘家因故不能舉辦母親節活動,包個小紅包給媽媽+一顆花蓮西瓜。

禮拜六先去買蛋糕,想說先提前慶祝,送一個小號重乳酪蛋糕給大姑!!

我母親節當天已經跟惱公說我要睡到自然醒(其實平常放假我都睡到自然醒)

醒來之後我要出任務給腦公!

今天母親節我要罷工,午餐跟晚餐交給老公解決!

我就等吃飯就好了,哈~~後來午餐腦公煮麵,晚餐去外面買回家吃!!我都ok,然後腦公自動自發洗碗去!

因為前一天刮痧加上睡比較晚之類的,我的頭開始昏,不曉得是高血壓造成的昏還是偏頭痛的昏,下午又跑去午睡,午睡完更昏!

量完血壓算正常,就應該是偏頭痛,吞了半顆普拿疼,

晚餐腦公沒有去買,我決定自己煮晚餐,邊煮邊頭痛,後來藥效發揮之後就有好一些!!

晚餐後的餐碗,大兒子竟然要幫我洗,我說很多碗盤耶!

他說還好吧,估算一個碗約一分鐘,因為洗完碗他才可以弄隔天要帶去學校的水果,結果洗了30分鐘,洗的還很乾淨耶!!

出乎意料!!以後可以奴役兒子洗碗了!

 兒子們送的母親節禮物還有信!

       



母親節蛋糕吃了兩天,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