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被臉書廣告洗腦,我也想入手一瓶,看是不是真的這麼厲害,一瓶就可以搞定全部的功能!

上蝦皮看是否有更優惠,發現價格跟官網一樣硬!

但至少可以買到小小瓶試用,

結果阿姐竟然買了,她身上就有帶分裝瓶直接送我,我就當場抹了(如果我要用,她剩下的可以都給我用),保濕還可以,好像不夠力而且有點黏黏的,吸收完是不會黏黏的了!

對阿姐而言,她偶爾會發生過敏,擦完當下馬上癢癢,但不是每一次,對她而言有點困擾,所以她沒那麼推薦!對她的膚況算是可以穩定,塗了也不會長痘痘之類的!

題外話:而目前她跟我一樣愛用水美媒的東西!

分裝瓶如下:  

一瓶180g,價格1180元,30天試用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