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覺得貸款,於是找到便宜的車貸,預付利息1.98% 60期,每月還本金,這樣月付一萬多,經濟壓力比較沒那麼大!


我年紀落在30~60,車險會比男生便宜,所以是買我的名字,YA!名下有資產了!

銀行車貸業務第一天找我填申請書,當晚補財力資料,隔天核對就核貸,然後轉帳利息過去,就直接撥款到車商那了!效率也太快了!

話說我當天給車貸業務我的財力證明,結果她給我弄不見了,隔天打來找我要,還問我有沒有拿走?我說文件牽了一疊,財力證明也一併收走夾在L夾了!

這樣默默覺得車貸小姐有兩光!

但是補給她之後就超快核貸,也要謝謝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