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壁掛款109元,這款目前裝在我的房間冷氣出風口,效果很不錯耶!!!

老公睡覺完全沒吹到風,之前他要拿毛巾蓋在頭上才行,一吹到風他的頭就會痛,也容易感冒,他覺得超好用。

但是我還會有感覺略略有風落在我頭上!!但是我可以接受(之前很大風的時候也是可以忍受,胖子怕熱)

但是我家的日立冷氣若是出風選"靜"我就會感到完全沒風很熱啊!

總結臂掛式的擋風效果顯著,值得購買!!

另外牛津布款目前遲遲尚未開箱,客倌們就等到我們開箱就知道效果有沒有了!!

---------------------------------------------------------------------

做了一下功課,網路有人說壁掛款會反吹,影響冷氣溫控,導致冷氣不冷,很熱之類的!但我還是想試看看,賣家說不會變熱,因為有洞(待我買了分享就知道)

牛津布有網友大推,於是我買了兩個!

家裏冷氣太多也很傷腦筋!晚上睡覺吹到風好冷,不買不行啊!

壁掛款109*1

牛津布款169*2

運費OK超取 30元

 

寵物款  

壁掛白色  

牛津布葉子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