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書都有介紹薰衣草肥皂,我也愛肥皂, 富田農場賣得肥皂都有加入薰衣草精油,我買大個肥皂的裸包裝(有封膜),紙盒要價¥21(台幣約7元),我就拿裸包裝了,三入裝的小肥皂禮盒¥1000左右,拆來當伴手禮很不錯!

薰衣草糖抓了11包,櫃台算出差一點湊¥5000可免稅,於是再抓一包達標!(薰衣草糖還不錯吃,自己認為當伴手禮算特別)

結帳我的提籃突然出現莫名紀念鑰匙圈約¥800,結帳時發現這個,趕緊跟櫃檯說我沒有要買這個?問了小孩們都說不是他,結帳還是要注意是否有多出商品!

新鮮薰衣草(一束¥150,三束¥400)不能列入免稅唷!我要做乾燥薰衣草花,我買了六束放在車子前檔前,一兩天就乾燥了,乾燥的花就可以帶回台灣了(新鮮的不行喔,乾燥花是塞進大行李箱托運,而我經過海關是完全放行的)

  

迷你精油瓶,約¥432,帶個薰衣草回憶回台灣!

    

乾燥薰衣草花-需乾燥才能帶回,新鮮植物及種子皆不可帶回(若海關查驗須主動申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