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早就開始躺著了!吃完晚餐就去躺!

 
最近站久也吃不消!煮飯時間站得好累!!
 
晚上比較宮縮頻繁,想說來去開安胎藥比較安心!
 
去到診所,提前開診半小時可到場掛號!結果掛到24號,尾碼30號(最多上限30)
 
先到二樓做胎心音,結果躺的太舒服嗎?40分鐘只要發生一次,囧!
 
下床之後就宮縮了!問護士小姐,她說這就是宮縮,我說下班後吃完了晚餐躺在床上就很容易發生,她說寶寶可能希望媽媽不要上班!
 
等了快約兩小時終於到我!!
 
醫生問我要拿哪種安胎藥?醫生有兩中一種藥降血壓的橘色軟膠囊(會偏頭痛),另一種是白色藥丸的妳得寶(會心悸)
 
我說要妳得寶(之前吃過有效的安胎藥),醫生開21顆(每天一顆),可以吃21天!!間隔需2小時!!
 
掛號費200元,藥物自費20元!!(安心入袋)
 
懷小弦弟第28週就安胎!(安胎住院4天) 
回到家臥床休息,想說去公司上班了!結果做著就宮縮不斷!!
 
寶寶跟工作當然是選寶寶!!只好請了兩個多月的假在家臥床!!
 
基於上一胎的經驗!!我早早就成現廢人模式!!沒事就躺著!!
 
有躺有差!!至少目前還能上班拼經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