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約早上8:30作羊膜穿刺,費用9000(健保補助5000),8:15到但掃地阿姨在清潔,
等待的過程碰到醫生娘的樣子,開車出來結果停下來開車門,原來在趕小壁虎出車門,小壁虎跑進車子裡了,我也幫忙用扇子揮出小壁虎!
診所8:30才讓我們進去, 醫生應該在巡房,開始人群進來了,我是第一個,醫生先照寶寶頭圍,確認羊水最多的位子以及寶寶的位置,做完優碘消毒再用酒精消毒,再戴手套,連超音波探頭也裝手套,再次確認寶寶位置,邊下針邊看寶寶的動態,超怕戳到寶寶,醫生說下針就像針灸的樣子,要抽15ml的羊水,醫生說唯一要做的事就是放鬆,讓肚皮放鬆!
抽出來是淺黃色的液體!針頭戳下去後,再套針管抽羊水,抽完之後要取針再看超音波,此時子宮就開始收縮了,子宮內壁開始變厚,下針處變得好痠好痛,醫生說通常下針後子宮都會收縮,等子宮收縮完畢再取針,針取走後就很輕鬆了,好像沒想像中可怕!
 
醫生說其實也不需要臥床休息,可以去上班,但我害怕的請一整天來臥床休息(其實是發懶)
但是近期不能提重物!有任何不舒服的狀況都要立刻回診!
 
 
還有有五天產檢假!
前幾天公司健檢(桃園榮總)的小姐打來說我有三酸甘油脂偏高以及尿蛋白超標的事情,要我記著體檢報告帶去給產檢醫師看,我先口頭跟
醫生說,醫生說有可能是孕期分泌物多導致尿蛋白多,好像不用擔心的感覺?
比較怕腎臟出問題!先暫時不用擔心惹!
 
--------------------------------------------------------------
後來護士有來電說羊穿報告正常,紙本報告可以到診間領取!放下心中大石頭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