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員工旅遊在宜蘭,採取飯店度假路線,員工自行前往!!

 

所以今年住在礁溪長榮鳳凰飯店一泊二食,第二天住在悅川,兩大兩小兩天飯店約1萬6千多!!

可提前入住,飯店設施很棒,遛小孩玩不完,有泳池,溫泉,SPA,遊樂中心(桌球打了約半小時)

參加兩場DIY課程!

泳池旁有飲料吧可以喝不停!!

下午兩點有花生冰淇淋無限吃!

SPA從退房11點玩到快3點!(SPA入場券要300元)

 

 

----------------------------------------------------------------------------------------

 

悅川是新飯店,但是飯店服務人員的態度有待加強(內場及外場沒有銜接好)!!我還被要求加買兒童早餐費用,入住前要求付清,我也付了,結果進入房間還打電話給我說,跟我收貴了,要退我20元!!

(但明明之前已經加入早餐備註了)

為了接房間電話,我還打翻了一杯汽水(可惡)

下去領20元的時候,剛好碰到我們公司員旅的承辦人員(好同事), 我詢問他怎麼沒有幫我家早餐,飯店櫃檯還跟我收錢!同事說都已經加進去了,不需要員工再自費!(費用都已經結完了)

於是大家都傻了!櫃檯人員先退我錢,再去跟接洽業務瞭解內情(感覺SOP很亂)!!

對團客以及散客介紹態度差很多,熱情對散客比較多,團客比較少!!

腳踏車借用天黑就不能借!!

下午茶點心四點結束馬上就收到,晚到的就吃不到啊!!

房間很新,設計也很潮!!

親子遊戲室控管的還不錯啦!小孩玩得很開心!!

地點偏僻,找晚餐需要開車,走路的話附近都是薑母鴨,隔壁有一家全聯,走一段路有7-11!!

還好繞到巷子裡有一家牛肉麵店,吃完搞定!!超擔心晚餐沒著落!

雖說這次公司拿到悅川的團客住宿優惠還不錯,但是還是覺得心中有點不足...

早餐自助式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