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有一間裝潢公司,老闆先來量尺寸,結果以為我們要做大全套的裝潢,老闆來量尺寸,說畫好圖面我們就可以去他家看或是他送圖來我們家,我們決定去老闆的家看圖順便參觀老闆的招待所,老闆請女兒把圖畫好還送給我紙本,還跟我說可以拿圖給別家估價看看!!

願意送圖就很大器!

 

但是我預算只做天花板、門片,

而衣櫃、客廳櫃、書房都找表妹做系統櫃,廚具櫃也是找表妹做系統櫃。

老闆他以為我們要做到高價位以上的裝潢(原本是別人家推薦,當初裝潢老闆畫是300萬的圖,最後可刪減做到100萬,也是做很多櫃體,和室,拉門,大套客廳櫃,餐廳桌椅,衣櫃,所有線板天花板,床頭櫃之類的)

 後來跟他說我們只要做天花板(量太少),老闆就不理我了!

1.客廳以及浴室(臥室通通不做天花板)

2.窗簾盒一式

3.書櫃上遮木作一式

4.小隔間門一式

5.小隔間之門框+門片

6.客廳(預算不多,故系統櫃做電視矮櫃,酒櫃,吊櫃)

7.所有房間門片

客廳2

主臥室(系統櫃衣櫥,其他用舊有家具)

主臥2

臥室

臥室

廚房(不用L型,我用一字型)

廚房

餐廳

餐廳

 

洗衣曬衣房

洗衣房  

 

 老闆畫出來圖面後,大概才有個底!

雖然無緣合作,但是要謝謝老闆送圖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