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回娘家的時間是配合阿姐我阿母找了小舅舅一家以及小阿姨一家,遠嫁嘉義的表妹母子檔也一起來,整個熱鬧滾滾,我媽從凌晨三點起床開始備料煮菜煮到中午,備了兩桌菜,吃都吃不完,阿母辛苦了!後面還陸續上菜!!
大家吃了非常開心,真是強者阿母
吃完大家轉戰我家,阿姐幫我買五十嵐以及coco,大家一起來我家喝飲料,溜小孩,主人我沒空煮茶,哈哈,飲料最方便,完全客製化,要喝啥就自己點!

意外發現小阿姨愛喝黑咖啡還有大弟也喝咖啡(韋恩一天四杯???)!

大夥聊到四點多陸續回家,哈哈!小孩們也玩得超開心,小弦弟被外帶出門也剛好回家,就拍拍大合照!
大家開心,我就很開心,期待三月我家開慶生會,大家一起來轟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