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5補充
水利署補助網址可以查詢申請進度,我的進度還在建檔中,後來在Q&A查到那邊有說,郵寄申請的時間到入帳需要一個約定時間,所以我應該要到3/28補助金以後才會入帳!!!!!
-----------------------------------------

政府補助不無小補,多少有刺激消費,像我也好想買電視,洗衣機,冷氣,瓦斯爐,熱水器,但是節能機型都偏貴,要算一下,不見得樣樣都符合需求,但是家裡馬桶就一定要有省水裝置啦(大號六公升,小號三公升)!省水馬桶一座補助2000,自來水(自來水收據)或是地下水(用電表收據申請)皆可申請!

今天趕在二月工作天的最後一天掛號寄出省水馬桶申請,可以申請至3/10,購買的發票或是收據的話要在2/29前的日期!
我交易的水電行,省水馬桶開的是發票,需要加5%的稅金,若是一般水電開的免發票收據(會比較省)
馬桶會附上保證卡兩張,一張是申請憑證用,一張是用戶存根,申請憑證貼正本,用戶存根貼影本!
水電行連申請表格都準備好給我,但是是自來水用戶專用,所以我還要上網下載非自來水用戶申請表,以及切結書,需切結申明電表是家庭用,以及申請人與電表所有人的關係!
 
*****非自來水用戶只能郵寄申請!*******
 
要付出的成本掛號費30元,兩顆馬桶稅金600元,影印費10元內!
補助一顆馬桶2000
付出的成本還是划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