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了,剛剛下了71張的訂單,分享臉書還可以送12張(扣優惠價12元),運費45元,總共71張含運費105元!4*6是是霧面/珍珠面喔!
付費方式可刷卡!

我衝了四張訂單!
特價70張一元另加運費仍太便宜,於是就分四張單,每張單都加運費45元,平均都比1.88元便宜啊!

----------題外話--------
後面收到包裹品質還不錯,但有點不開心,老闆把訂單合併在一起,沒有告知我,也沒有退運費,去跟網路客服說這件事,處理的態度很讓人打從心裡不開心,就只重複說依照公司規定處理,只問我照片有短缺嗎?有洗錯嗎?
其他的問題就不處理,態度強硬,也沒有依照訂單分類,把所有的照片裝一袋,我有些是幫別人洗的,若要節省運費,好歹也幫我分類一下,因為反應運費這件事情,我特別請客服幫我跟公司反應這件事,結果快一個月了,沒有任何回應,所以推論那個客服很有可能就是老闆,就這件事不了了之,結論就是下次就按照一個訂單寄一個住址!!!
-------題外話結束--------
以下圖片由拍樂洗臉書官網上以及app擷取,若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