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份從沖繩回來再次回診,跟醫生開始討論我的滿意度,大門牙的縫已盡人事(牙齦萎縮不能怪人),剩下就是後面牙齒的縫!

 

當然木可醫生很會聊,上次也詢問過他隱式美的矯正方式以及價位(20W),一次開10種矯正模,醫生執業的教育訓練3天就要價10W,

後續問題也很多,例如不認真戴,進度就無法往前,個人滿意度的問題,容易導致醫療糾紛,最後木可醫生決定他不要做隱式美這種矯正!!

還是走傳統的就好!!

 

9月份也有稍稍的趕進度(隔一週,或隔兩週複診),看樣子不用打骨釘了,牙縫也差不多關起來了,10/15黏上最後面兩顆大臼齒的豆豆(開始刮嘴皮),蠟用的比較兇!

當天醫生也給我一份評估報告,上面都是我的開縫牙齒照片!

矯正的費用在今年九月份也繳清了,也拿繳費記錄(證明)給我。

下個月矯正就滿一年了!!

木可醫師會給我兩種維持器,白天戴以及晚上睡覺戴的,他就說如果牙齒還跑掉就不是他的責任了!!

就是我不認真戴維持器的問題了!!

還有一顆門牙要做假牙!-----只能找木可醫生了!

 

-----------------------------------

10/20 牙周病追蹤則是三個月追蹤一次,楊醫師會幫我做洗牙以及追蹤!

本來想給楊醫師做門牙假牙,醫生說戴維持器,做的假牙可能會不合維持器,希望我找矯正牙師做假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