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狀腺結節,經由我的人體實驗證明諾麗果粉有效,早晚兩湯匙

這個偏方也是同學的老婆,依樣有甲狀腺結節,他阿嬤幫他弄諾麗果粉吃,新鮮諾麗果晒乾打粉,他吃幾個月就消了!

同學聚會,我就公佈說要開刀拿掉甲狀腺右半部,他就跟我說這個偏方,我還先去好事多買諾麗果汁,喝了好幾瓶,沒感覺!

2013年2月 上網(露天拍賣)買乾燥諾麗果粉,一包600g,售價250元,一次買了6包~~老板還算我免運費!

 

懷孕之後就停吃了,不認真吃,也沒變大也沒小,但脖子就是有一丸在那裡!(台大新陳代謝科追蹤到是5.5公分左右)

生產的時候,用力不當,導致脖子那一丸變超級大,應該有用力到內出血!!

後來做月子期間,脖子很大,中醫建議要去看新陳代謝科!

都在東元給陳國寶醫生看診!

3月甲狀腺追蹤,抽20cc

9月甲狀腺追蹤,抽30cc

那時沒認真吃諾麗果,後來聽到陳醫生即使開刀拿掉我的右半部甲狀腺,還是會剩餘的甲狀腺部位,再長結節的可能!

我的天~~表示開刀也可能沒用!

認真吃諾麗果了,而且給他加量~飲食盡量不吃油炸,餅乾!!

火氣大的食物---不碰

看中醫(安心診所)---拿藥降火氣,中醫說我的火氣很大,產後太補嗎?

服用諾麗果粉------早晚兩大湯匙,尖尖的!

--------結果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甲狀腺結節開始變小了,而且突出的地方都變平了!!!

外觀根本看不出有長喉結(甲狀腺結節)了

太可喜可賀了!!

2015年1月~~終於之前買的諾麗果粉都快吃光了!回撥電話給諾麗果老闆,

後來老闆漲價到一包450元,買六包2400(免運),奇摩以及露天都有賣!!---請自己查詢!

我在南投紫南宮有人去擺攤,70g諾麗果粉賣300元,也有包裝成膠囊的諾麗果粉!

以上好消息,供網友參考!

另外我終於可以戴項鍊了~~因為之前那一丸帶什麼項鍊都不好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