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理公司email帳號,2013/03/01收到paypal的報表,說我的paypal帳號要匯出去149美金給ebay賣家,

可是我是信用卡綁paypal,從來沒有收到這筆國外刷卡!!

趕緊上網查帳號,我有兩個paypal帳號,但是我沒有用公司email去申請(豬頭,後來才想到!)

所以這封是擬真的paypal詐騙,哈哈!!

信件內有賣家資訊,一不小心還真的被嚇了一跳!!!

小小的緊張一下!!

網路多詐騙,要注意唷!!

我有把信用卡帳號移除了,這兩年好多網路paypal被盜用!!!

大家要小心唷!!

pay-1  

pa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