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家裡冰箱壞掉,找人修也修不好,只好買過新的!!

我的達新牌負離子吹風機,開關那邊卡死,接觸不良,導致不過電,不會動作~~老公幫我修好了!!(關關換位置,又復活了)
這個型號TS-2670,看樣子常賣了好幾年,現在還買的到喔(現在是強調超低電磁波),500元有找,YA~又省了一筆!



再來就聲寶紫外線烘碗機,也是不過電,應該是溫度保險絲燒斷了!!
哈哈~~民國91年出產的聲寶烘碗機(有四層),新的烘碗機網路賣價都要4千多,修不好又要花這筆啦!!!
老公拆了內部,終於有發現一樣東西是怪怪的,溫度保險司開路了,250V/10A (94℃)
第一次買這個零件,新竹光復路NOVA附近有很多電子材料行,先問了第一家"勁X",
店員的服務真的很差勁,由於沒有把壞掉的保險絲帶著去,於是想說先隨便買回家試試,店員竟然跩的不賣我,一直要我給保護溫度點才賣我,我說我自己看,他說不行,我自己亂買回家電機會燒掉,會燒的話也是燒我家,那我說那我回家帶壞掉的零件過來,請他幫我看,他說不行,越問越火大,隔壁有百年電子,小姐客氣的要我上二樓選購,各種溫度保險司任君選購,買錯七天內可換貨,我買了170度,發現家裡故障的顯示是94度,售價28元,請問隔壁態度差的店員有必要為了28元的保險絲這樣修辱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