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理行李

下午Joanna帶我跟愛莉絲去Wamu銀行,我要把帳戶結束,沒想到Checking要close要負手續費,他說繼續用就是免費!的,所以留了$1放在帳戶裡!

我不要變成黑名單~我不想捲款而逃!

而且美國運通旅行支票要一位叫Toni的小姐才可以幫我買!

所以~等了半小時!

逛了TJmax再回去找行員!

哈哈~

回到家~想一想算一算~好像有兩筆款項沒有付清$113,等於我是欠銀行錢!

我在豬頭~

明天再去把錢放在帳戶上,讓它扣款!

===================================

也去TJ max~也是小outlet!

什麼東西都有!但是通通都有折扣!

所以很划算~但是要有歐巴桑挑特價花車的準備!

東西真的很多!買不完的!

看到GUESS的鞋,一雙$49,穿起來很性感喔!

哈哈~我有看到小青蛙的嬰兒用品~made in China~

真的東西通通是made in china!

====================================

然後下午整理行李箱,整理一半家裡有客人~奶奶來了!

所以把行李箱拖到房間繼續整理!

JOJO打電話來說要做蔥油餅!

於是去偷學怎麼做蔥油餅!

JOJO已經把麵糰調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