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送的微波爐上週掛點,觸控面板怎麼按都沒有反應,門打開燈會亮,為了要送修趕緊上網登錄保固,因為加入國際牌會員可以延長保固,廚房有三寶(冰箱,微波爐,烤箱)是國際牌的,大部份網購的,所以保固書沒有蓋店章,但是保固書一樣可以登錄,網路賣場輸入統一編號就可以了!剛過保固一年多,上網登錄可以延到兩年,有星星符號才有全保固,本來要叫老公看維修過程,結果師傅提前到,剛好午休時間,於是我就回家等師傅(還好是我在場,因為要會員本人出示會員登錄證明),整個過程半小時以內修好,師傅要我出示網路登錄畫面以及保固書,他要拍照留檔,最後給我一份維修單簽名,
也提醒我家電使用事項,微波爐沒用電要拔掉,壽命才會延長,微波爐的輻射遠小於手機輻射,所以他沒在怕(試機時要微波一杯水,確定加熱功能),冰箱的綠燈閃爍先不用報修,等東西確定壞了再維修,綠燈只是省電模式,通常自己會好(所以是設計不良???的意思???)

這次先上網報修,隔天電話就有打來!!
師傅有先詢問故障問題,初步分析觸控開關壞掉,要等零件,於是約禮拜三來修!

零件都是原廠綁死的,外面也買不到,師傅說可以去維修站買零件,如果自己會修的話!!

師傅好辛苦,一天要趕十個案件,連午休時間都不吃飯要把case跑完,師傅很專業,不到半小時就搞定微波爐了,師傅拿了一本新型錄以及維修專線貼紙(免付費電話),我覺得這次上網報維修很方便啊!我喜歡!!!

微電腦主機板價值1400

師傅很熟練的組裝!!!






最後列印維修明細,保固內免費維修!!
過保固就要收2415元!!
一台新的微波爐特價也只要2999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