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冬瓜在我孵出恩恩的時候,送我的彌月禮!
本來想說不用讓他破費,現成的袋子用一用就好!
後來想說~~恩恩出門要用的東西一堆,沒有一個分隔多的袋子,東西會被我塞的亂七八糟!

結果~~我因為太晚跟冬瓜說我要,結果廠商斷貨且有漲價,他上拍賣找比正櫃還貴的賣家買,住址直接送我家!!

^^真是歹勢~~

收到後真的很多隔袋(外面有兩大格-兩側)內裡有(大大小小的邊袋)
熱水瓶/奶瓶可以立正站好
尿布有專門的格子!
外出換穿的包屁衣/襪子/帽子/背袋/濕紙巾/痱子粉等等

這個媽媽包會陪著恩恩長大喔!
有了這個貼心的媽媽袋,出門隨時帶了就可趴趴走(雖然老公覺得這一包真的太大包了)

目前已經陪著恩恩過一歲生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