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11點Vivi來接我,然後先回到Viiv家,Vivi的老公,小朋友Peter,Bluce,Steven和他小孩,

今天中餐付帳是含稅8.5左右,然後吃了兩大盤沙拉,再喝兩碗湯(巧達湯,馬鈴薯濃湯),吃了四個馬份蛋糕(兩個藍苺,一個香蕉,一個巧克力),吃了一碗冰淇淋,我們吃到下午兩點,Vivi已經累了~(她有六個月的身孕!)然後我們聊天中不知不覺又給它塞了一堆東西!

整個就是把胃袋給填滿食物,回到家,我問Peter小朋友說要不要吃Dount,我說有巧克力的口味喔!

他竟然說"他不喜歡巧克力的,他喜歡原味的",他喜歡她們學校的原味Dount(表現乖才有dount可以ㄔㄛ)

可是她喜歡她們學校的dount,是因為有yogurt的味道, 但是原味就是sugar的呢!

他們送我到家,我拿了五個甜甜圈給她們吃!

哈~這樣熱量不會集中在我身上!(前幾天姐妹們量腰圍~整個身材就是在爆走~突破歷史紀錄呀!)

回到家~阿咪中午做了Pizza,明明就已經吃飽了,已經想說不要吃了!

阿咪又把Pizza拿去微波爐加熱,熱好之後~我就把它拿起來送入我的口中!

好鹹喔~雖然很有Pizza味~~但是真的鹹到心坎裡~

後來煮了一大杯苦咖啡~才配的下去!

吃完Pizza,又偷吃Dount~

 

阿咪自製薄片Pizza

天啊~~撐到死~

昏倒~~

==================================================

郭爸爸有聖旨~

哥哥買了一個新馬桶,準備自己裝,(一個特價$99)

可是有一段水管尺寸不合,所以要去home Depot買,我們拿了sample去比對,看到相似的就跑去結帳了!

然後順路去Ralphs~買Pizza的材料,然後我去看Rite Aid藥妝店~(沒看到便宜貨!)

就回家了~~

回到家~~決定再做一個Pizza當晚餐~

這次是臘腸雞肉番茄青椒洋蔥重乳酪口味~哈哈~

沒想到料太多~東西都半生不熟~~蔬菜都變成生菜沙拉了啦!

我是根本吃不下!

哈哈~料好實在!!我跟阿咪說~我看到食物都會想要吐!

郭爸爸後來去試水管的時候~發現我們買錯了!

所以郭爸爸決定親自出馬~又浩浩蕩蕩到商場~

結果~我們要的~好像找不太到~我們請店員幫忙~他找了好久,結果在庫存的地方找到~~

真是不好意思~大家都帶著疑惑的神情(又怕不能用!!還要來退)

結果真的可以用,"傑克真是太神奇啦!"

哥哥超開心的~"我說哥哥可以去當水電工接case!"

他可爽得咧~

Joanna有約要去她家看movie!

大家開始在網路上做自己的事情!

今天收到包裹~來自Ebay~(我的青蛙earring)

爽~雖然阿咪覺得不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