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送機(Amy,Keiko,Angela日本台灣行),

認識了Keiko的兩個日本朋友!看到Keiko哭,大家都想哭!!

天啊~送完依依不捨,再一個禮拜就是我啦!

JOJO 說我怎麼沒有哭~我笑著說"我有乾眼症啦!"

其實我覺得我的淚水不是很發達耶!而且~不習慣用淚水! 

但是心裡真的很感動~但是回去台灣又會短暫見面啦!

有時候看感動的影片,眼淚莫名盈滿框!

但是真的覺得下次見面很快~所以一點也不擔心耶!

等我錢存夠就好了!

終於在11:15,她們都出境之後,我們才離開!

我們中午找Wilson吃飯,我們決定去little Tokoyo(俗稱J town)

中午吃大黑家,一個人$13,我吃雞肉丼飯有加蛋~送味增湯跟沙拉!

還不錯吃~但是竟然只吃的下半碗~再吃就要吐了~雖然真的還挺大碗的! 

然後在附近的日本商店逛逛!買到大眼蛙的貼紙喔!($1.49*1)

JOJO說這邊賣的日本商品都是非正版!

可是我覺得是耶!這樣大失信心啦~

還看到很搞笑的青蛙擺飾,按下去眼睛是綠色的LED,會聒聒叫!

一個將近$10,想到昨天Riki幫我買大眼蛙的青蛙,他是在Sanrio的店買的,竟然是盜版的!(made in China),沒有年份!

雖然一個不貴,一個要$10,但是就是覺得怪怪的!

我們去Mitsuwa超市,逛了一下,買了UCC Hawaii coffee $1,收費的時候竟然高達$8~

有點嚇傻!後來沒有收了!(一番波折!)

大家都累了~(前一天大家都很晚睡)

喝的咖啡回到家~跑廁所!

上網看東西~東逛逛!還給他手癢的網路購物!

哈~錢包拿出來~結果忘記放回包包!

Kevin說不要一個人吃晚餐!

所以他下班找我去吃飯!

外面下著雨呀!

很難想要吃什麼耶?

結果他說有三個選擇!一是拉麵,二是臭臭鍋,第三個忘記了!

我說臭臭鍋,還沒吃過!就吃這吧!

結果突然想起錢包沒放進來包包!Kevin問我怎麼啦?我說忘記帶錢包了!

結果就要靠Kevin!

吃沸點臭臭鍋(在Garvey跟New)

台灣人開的~其實真的很不錯~我吃臭臭鍋!

哀~他現金也不夠,被迫去ATM領錢,天啊!

糗爆了!現場沒地洞,要不然我很想挖下去!

被他罰要講冷笑話~說了今天我的"鳥人"笑話!

哀~

被他評論"有福相",像台北人!

他說可能調去台灣分公司~他在考慮!明天要去inter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