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瓦城~~泰式餐廳

還不錯吃~

五期成員:我,鴨,冬瓜,老鼠,欣怡,麗華+老公,婉玲,國祥,添凱,棋富!

我忙著發禮物~~一人一條VS護手霜加上明信片~

因為明信片有大有小~所以~我跟她們說~拿大張的比較划算~~哈哈!!

讓大家挑~先到的先選喔~晚到的~不要怪我喔!

 

遲到的一堆~所以分兩次點菜!

有些菜~份量少的來不及拍照~~先吃要緊!

所以~~很多菜沒拍到!還有啥雞腿之類的!!鐵板花枝~etc...

月亮蝦餅點兩次

生蝦沙西米(恐怖~~我不吃!!)

紅咖哩雞~好吃~但是份量少呀!

辣花枝~辣呀~~好吃~份量少又貴!

涼拌青木瓜絲~~貴森森!!好吃!(酸甜酸甜!!)

辣炒牛肉~點兩次~~辣~下飯~~貴森森~~~~

門口合照~~

男生跑去對面馬路跟學長聊天~~所以~~我們拍的很爽!!

  之後去大茶壺~喝茶,本來要唱歌~結果閃一些人~~

於是去最近有可以聊天的地方~大茶壺~

一樣點百綠~大家問我美國生活!

然後~開始說下次要出去玩的地點~我要去劍湖山~~還沒去過!

鴨子~~二月底要去北海道~~爽到爆!人家也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