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  今天要實際操作溫度箱內的測試~

只是想了一下要怎麼測~

重複性太高~但是花的時間太多~

等溫度升上去跟降下來~就花了很久時間~

副總跟老闆來問我說~

已經工作一個禮拜了~對公司感覺如何??

我說還OK~

超怕我~跑到!

還說~老闆不夠照顧~哈哈~~

今天還有吃公司出的下午茶~還不賴喔!

養多多綠茶跟甘梅薯條!

邊吃邊測試~我的午餐只剩半小時可以吃~(就近買麵包吃)哈~~

七點才下班~

老闆本想要知道我的測試結果~哈哈~~不管了!弄不完還是要下班回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