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份在台中Leo的婚禮敲定這次的酒趴,本來來我家烤肉但又怕吵到老人家,於是就改在民宿,但是民宿前的路都是大斜坡,小孩空間活動不易,但有庭園咖啡座,大門口就是烤肉區,景色就是斜坡!我沒有拍民宿照片!

晚上在在民宿烤肉,我帶東西過去,隔天來家裡吃午餐再回去!


民宿離我家很近,包棟三間房間一萬三還是一萬七,鄉村風的房間很大很新,但是民宿老闆娘讓我們感覺不是很好!!!!

民宿內一樓廁所不給用
外傷消毒藥物過期(小孩跌倒老闆跑去露營區拿藥)
本來有借廚房使用,結果老闆娘請外勞打掃廚房催促我們趕快煮,然後使用完畢,還看不慣我煮菜方式,下來幫我煮,過程中是用命令式的口氣(加水,加蛤蜊,油水不要靠近火源)!雖然謝謝她幫我煮,但是我的感覺還是不太舒服,提供場地給我們烤肉,準備一個烤爐其他沒有,要求我們要清乾淨!

大廳的動線不適合小小孩親子活動,桌角階梯都有角!
大門厚重,容易重摔,小孩出入難免不關門,開冷氣被老闆關掉,出入一直提醒關門,最後還鎖門!

酒友們,下次來我家玩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