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一次三隻打疫苗,導致時間來不及做Yo弟的健兒門診,護士說下次來做第三劑口服輪狀再做健兒門診!!


結果晚了三天,護士這次不能做健兒門診,因為健保第2-4M的已經超過時間了!;當時是4M7D!!

氣得我說那我可以自費做健兒門診嗎?護士說不行!沒有自費健兒門診!

那我說可以幫我量身高體重嗎?護士說只能幫你量體重,不能量身高?護士補一句"身高不重要"!!!(但是對媽媽本人我來說很重要)

我快要腦充血了!!明明就是護士幫我約做第三劑輪狀口服再補做健兒門診!怎麼換個護士就翻臉不認人!!

不讓我自費做!!要我用下次的額度(1歲前的健兒門診額度)也不建議我做,因為與1m的健兒門診太接近!!若是當下做的話之後到一歲都不能做健兒門診!

然後又不希望我當天做健兒門診,因為病患太多,我想可能會耽誤她的下班時間!!

腦公也快爆火了!

於是我就門口外面跟老公碎念,我會因為這個護士然後再也不來這家小兒科了!!

等到護士叫我們進去時.她已經拿出了身高器??然後幫Yo弟量了身高!我心中的火有降了一點!!

身高61.5cm,體重6.8KG,還有算%數!!

有安撫了一下我的心火!!

 

題外話~收集了三張口服輪狀疫苗收據,可以去竹北市公所領3000元回來!(一張收據補助1000元)三個月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