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買到現在的床8年多了,也該換新床了,老公早早就喊肩頸腰痠背痛,孕期我也開始腰酸背痛了!當初的床是床的世界買的,當初開價七萬,殺半天才終於砍到五萬,床的獨立筒是偏軟,是三線床(獨立筒+夾層+乳膠),高度很高,可保固十年!


竹東訂製床初體驗,選用AGRO德國獨立筒500系列,選進口有機棉(logo印的是意大利)
獨立筒是德國AGRO原裝進口!(500系列)工廠加工組裝,看了可以安床的日子,選了最硬的獨立筒,單人加大床墊3.5*6.2呎;特大床墊6*7呎






有機棉,最舒服價格最貴!進口床墊幾乎都是用有機棉當包覆材料!

德國獨立筒材料,有蓋皮烙印!

老闆的展示床,有表面織布(有車一層泡棉進去)>泡棉>多層混不織布>獨立筒,

--------------------------------------------------------
隔兩週,床墊做好了!
有選安床時辰!!
早早爬起來先喬定位,等兒子睡醒,再換床底,雙人床挪走,等新床來到,再放床,老闆跟師傅有幫我把原本特大床鋪搬到和室,我還是很愛舊床,只是為了將來的腰骨打算,還是要換硬床!

有機棉來自義大利!
很有質感,老闆說還不要上床包,擺到黃昏通風完再上床包,讓床墊透透氣!
床包及防水保潔墊已備妥!
兒子們興奮的咧!還說自己的床很像飯店的床!

羨慕兒子這麼小就睡到好的床,回憶我小時候都是跟阿嬤睡硬彈簧床,自己一個人睡也是娘家媽媽買給我2000元的彈簧床,從國中睡到出社會且還睡凹了繼續睡,直到嫁出去床才離開那張床!可以撐這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