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9開始無法自動登入,電腦開機會自動登入,更新dropbox內容,突然不能登入,我還以為我輸入錯誤密碼,沒想到上網查詢到的訊息是dropbox不支援XP系統!!

強迫你系統升級啊!!

 

dropbox是我雲端第一選擇,XP不支援真的會影響到我!!

而且一個帳號可以多點登入,我跟老公就共用一個帳號,手機拍到的相片就自動備份,手機記憶體突然掛掉,我也不要手足無措!!

備份是個好習慣,而且我拍照習慣99%都是靠手機,愛用手機相機的朋友們,請提醒自己要常備份啊!!

(外插式卡片安全些),使用內建的記憶卡的朋友可別鐵齒不備份啊!!

 

----------------------------------------------------------------------以下訊息來自dropbox官網說明,有侵權再告知,我再補充網頁連結-----------------------------------

已停止支援 Windows XP

2016 8 29 起,Dropbox 桌面應用程式不再支援 Windows XP。所有與 Windows XP 連結的 Dropbox 帳戶,已於這個日期登出。只要把作業系統更新為 Windows Vista 或更新的版本,便可以再次登入。

請放心,如果您的 Dropbox 帳戶因此遭到登出,帳戶內容不會受到任何影響。我們仍會妥善保存所有檔案和相片。您還是可以在 dropbox.com 或其他相容的電腦及行動裝置上存取或建立帳戶。

這對我來說有何影響?

若您目前使用 Windows XP 執行 Dropbox,必須依照 Microsoft 支援網站上的指示,將作業系統更新為 Windows Vista 或更新的版本。

若要查看作業系統的版本,請前往帳戶安全頁面,參考連結至帳戶的裝置列表。將滑鼠移至操作欄上的「i」選項,即可查看該裝置的作業系統。

那我的檔案呢?

就算您不更新作業系統,您的檔案仍會安全存放在您的 Dropbox 帳戶中。您可藉由其他受支援的裝置或透過 dropbox.com 存取。

為什麼會停止支援?

我們會定期推出新的 Dropbox 應用程式版本,提供更多好用的功能、改善效能並增強安全性;這些版本和舊版作業系統有時會不相容。

Microsoft 已於 2014 4 月停止支援 Windows XP。為保持產品服務一致,Dropbox 應用程式也隨之終止支援 Windows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