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換濾心了,好市多買了一箱九顆,再去蝦皮買兩顆,我先開零買的,但是沒看說明書,直接抓了就裝進水壺,使用前我搖一搖,結果濾出來的水是灰色水帶黑色粒子,不會是活性碳被我搖出來了吧!

當下想,不會買到假貨吧!
第二次再把灰色水倒回去水壺繼續濾,結果出來還是灰色水,看來說明書上說,前兩次濾出來的水要倒掉,第三次才能用,重新倒水再次實驗!

第一壺:灰色水
第二壺:很淡的淺灰色水
第三壺:透明水

灰色水表示活性碳粒子小的沒辦法待在濾心裡,被水沖洗出來,再倒回濾心也還是無法待在濾心裡又被濾了出來,我又把灰色水倒回去水壺再濾的下場就是又要再浪費兩壺水,第三壺才能使用!!
說明書說的是對的,如果想要做實驗歡迎驗證,哈!
印象中第一顆濾心沒有灰色水跑出來啊!
所以濾出灰色水有嚇到我,結果是虛驚一場!





袋子上面有說明

前面兩次的水要倒掉不能使用,第三次濾出的水才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