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標題寫的讓人誤會了,故有人留言要請我代購,誤會了啦!
我是請別人去泰國的時候幫我買一瓶,我沒有幫人買,可以上網請人幫忙買!!
我沒有幫人買東西喔!!
 
 
--------------------------------------
 
 
其實臥佛牌青草膏包裝有兩種,但是都是玉菩藥堂有限公司,顏色很深綠,有乳霜的感覺,託同事的朋友買到,有單入跟三入裝,買到的價格是150元,泰國的推拿藥真的很便宜,因為藥單(繁體中文)上面說可以刮痧,玻璃瓶身印的使用說明是簡體中文!!
 
後來有用在老公身上,效果還不錯!!
 
不會涼到受不了,挺溫和的!!也不會太油膩!
 
重點我的手沒有過敏耶!!家裡有一瓶有一些紅色的青草膏(深坑老街買到的),每次塗到手我就會癢到受不了(疑似過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