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牙要準備做假牙套了,我可以算是毫無恥心的寫牙齒文章了,哈哈!


醫生一邊治療還要忍受我一邊拍照(不影響醫生治療的前提啦!)

根管治療從七年前的朱醫生做完治療,再換楊醫師幫我補做(去年十月),終於矯正一年半了,現在要找木可醫生要來處理門面(假牙套)了!

等於幾乎每週來到牙科診所這邊報到囉!

幾乎處理了半小時以上,牙齒戴上專用布(橡膠布),露出好幾個洞,可以讓牙齒露出來,牙齒左右要被C字鋼鉗住,其實不太舒服,還好忍得住啦!

好處是口水不會亂流,有效隔離口水,醫生可以很專心的處理門縫,填補好幾次,慢慢的填滿,還有用一種藥劑將牙齒表面弄得粗糙喔的一點,才可以有效沾黏得住填縫的膠,

醫生說還為了確認補牙品質,於是用上這塊便當布(大誤),是價值一個便當約50~70元的牙套布,健保有補助,但是需要拍照記錄,拋棄式的,用完隨丟!
左邊偏暗的大門牙就是預計要磨小做牙套的牙齒!

醫生稍微介紹假牙的材質,但是我要一次到位,於是就選了全瓷牙(預計兩週做完)
醫生答應要幫我將漏的牙洞補滿,
之後假牙套還可以再把牙洞補到更滿,醫生說不過還要補到更滿的方案就是拿肉填補(上顎的肉切一小塊下來填補在缺牙肉的部分),原來還有這一招,但是是自費行程,醫生開價說6000左右,媽呀,補牙肉這麼貴,但是對門縫有洞的人很在乎的人可以試試這一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