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來的同事,前三天看樣子還好,因為我正好在忙,沒空應酬,前一天同事會看我的名片夾,上面有好友們的婚紗謝卡,我擺在上面欣賞,新同事會觀看完自動拿起謝卡,問說這是我的婚紗照嗎?我回說不是,但是已經小不愉悅了(小不爽),沒問過就動人家的東西,好沒禮貌!

我阿姐送我的USB小風扇,放在位子內側紙箱上,他自己順手就拿起來觀看,問我說是公司產品嗎?我說是自己買的!還把玩了一番,我心中有莫名的小火苗燃起!!

隨口聊天,我說我都是老媽子,新同事竟然突然說了一句死會也可以活標,我銜接不上,他就說了一個別人的八卦,表示死會也可以活標?但是內容不符,一對夫妻結婚之後為了再請婚假,於是離婚再結婚,又可以再請婚假(這不叫死會活標),這叫婚假詐騙吧!

但是今天早上我已經有直白提醒新同事了!
因為他翻我的書架內的日文課本,沒有先問過我,直接拿我的課本翻閱,我口氣不是很好,請他不要直接翻我的東西,他也回說,喔!不好意思,歹勢,他手賤,

我三條線!
第一次直接嗆同事,請他不要動我的東西,希望可以改善,才來不到一個禮拜,就弄到我了!
氣氛弄得很僵,但是他看樣子沒有大受打擊,所以.......


待觀察,第一次對同事這樣直白提醒(算是自己形象破滅),我也第一次碰到這樣的同事,也算長見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