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購三包共120元,中國制,淘寶或許更便宜喔!
但是有漢方(中藥?)成分,應該海關會扣!

單片其實不便宜,每包40元(6片/7片/8片),一片至少都要5元以上,基本上康乃馨系列是我青春期我阿母就提供給我使用,出社會反而就習慣購買康乃馨,蘇菲是後來開始穿插用,基本上不好用就會換掉了,夜用就固定用康乃馨以及好市多賣的大包裝夜用,日用基本上都混搭,因為白天更換比較勤,便宜舒服的,屈臣氏有買一送一的品項就買,但是我偏好柔軟的不織布棉柔表層,我超怕塑膠表層,很不透氣且容易悶到!!(純個人喜好)

良爽除了護墊沒買以外,開團品項我買了三款日用/夜用/夜用加長,
希望是中藥痱子粉的fu,還帶涼感,哈!

也要等到大姨媽來才知道好用不好用,衛生棉我也是囤貨很大,韓國的漢方衛生棉太貴,不好用就很雷,要不然也想嘗試看看!
我不愛香水味的,所以台灣日本衛生棉現在都是流行香水味,而護墊比衛生棉更早就開始有香味,後期研發出超多味道,早期漢方衛生棉通路不廣,現在藥妝網路都很好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