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中班,中班除了正規課程,每週三再下課後再上課後美術班(一學期4000元,有20堂課),七月份過完,八月暑假,九月就要上大班了,中班過程有了小弦弟的陪伴,但對於學校課業之類的,我其實沒特別去盯或是加強的,同時間有二寶,其實真的有點分身乏術,當然兩寶之間都會爭寵事件發生,還好老公會幫我,但是我重心在小弦弟,爸爸負責顧哥哥,不管是父或母也都會小小忽略某一方,哥哥從開始吃飯也是我們家最頭痛的地方,一個晚餐可以吃兩個小時,最晚吃到九點,九點都要準備睡覺了,表定是晚上八點半刷牙,九點睡覺,但常常超過時間,早上大家都賴床(包括我),其實老大真是敏感的孩子,但其實也很聽話,當然想睡覺的情緒暴走除外,最近學校老師反應會有不禮貌的情形,之前就很愛跟同學說屁便便尿尿的,還編成歌來唱,後來一直阻止,就沒有說這些,但會對學校的小朋友說,“Uncle是阿屁”,可能決定很好玩,但是被老師聽見,老師馬上制止,且說這是不禮貌的行為,老師也反映在聯絡簿上了,問他這件事,他壓根忘記了,昨天飯桌上阿公盯吃飯,他就對阿公說“你要自己管好你自己就好”,我聽到也傻眼,後來有跟阿公道歉,我嚇到,怎會說出這麼成熟且尖銳的回應,原來爸爸有對他說過“不要一直管弟弟,請哥哥管好自己就好”,這算是現學現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