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02 12.50.58  

小弦弟進入八個月囉~

副食品一天3次,開始有吃魚(水晶魚),肉湯,四神湯敖的小米稀飯粥!,混搭地瓜!!

地瓜葉打泥,小小冰磚混入小米粥內!吃副食品時要用秒餵,餵太慢一樣會生氣,吞完會馬上張嘴巴!

每次4顆冰磚~白天厭奶~晚上親餵、自動補足所需的話,換句話說就是每天晚上半夜要喝3次!!

現在已經用各種角度吸母奶,會趴著喝奶,側邊喝奶,坐著喝奶,角度不拘,這點比哥哥強(哥哥小時候趴著吸ㄋㄋ,嘴巴一張開ㄋㄋ全部流出來)!

偶而還是會溢奶,副食品也是溢出~

常常打噴嚏加鼻塞,清鼻屎會超生氣,飯後擦嘴巴也會哇哇叫!

說話會一直達達達,而且會表示自己的需求,東西掉了地上,會一直叫我們幫他撿起來,或是需要人家抱抱,一直叫到我們理他為止!

11月份大姨媽報到,奶量瞬間下降,追奶不太成功,冰磚改每次3顆,再補母奶!

早上約擠210ml,下午擠170ml。

坐的穩後,開始給我攀岩,掛在我身上的時候,會踩我肚子,踩我ㄋㄋ,像隻小猴子掛在我身上!!

在床上會爬上ㄚ公的肚子,往前爬!

爬行速度有加快,很愛撒嬌,會用口水洗我的臉,很愛大口含定我的鼻子(搞不懂,他哥哥小時候也一樣的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