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2完成根管治療(填補洞口)!

---------------------------------

最近可能得了牙關,一直卡關!!

一切都是偷懶"不刷牙"還有沒帶"維持器"造成的報應啊!!哈哈~~

根管治療完後就要開始回復牙套妹(牙套大嬸的生活!

至秦品的楊醫師說門牙的縫要做四顆假牙才能辦的到~~預計4萬元(單顆假牙套一萬)

醫生建議做矯正後,我請院長張醫師評估後,我另外有找新開的一家牙科評估!(一直從裝潢等到開業,第一天開幕我就衝去了)

張醫師的全口矯正8萬3,半口矯正5萬

-------------

最近找的新開牙醫診所掛號做評估矯正,開幕期間還送牙刷旅行組(評估自費收100元)-----照X光機好炫呀~~果然是最新科技!!

全口10萬,半口5萬

-------------

之前我做的矯正是新中興醫院的朱牙醫,傳統全口矯正6萬五,(我弟做半口矯正3萬五)

我當初做的矯正六萬,回鍋給朱醫生應該也是六萬五!(未加骨釘)

同事也是想回鍋朱醫師再做一次矯正,我想在竹北就近!!

竹北美日牙醫,同事做了12萬,骨釘一根5000(另一同事也有去評估差不多價)

------------

等確定在哪家做矯正再分享給大家,目前也不好破局!

雖然我心有所屬啦!

我的根管治療即將結束,感謝健保,之前大學時期去牙醫診所那,根管治療要自費3800元,有了健保之後就只要付掛號費就好!!

而且之後只收50元!!

接下來就是準備做矯正啦~~我要我的門縫關起來,我會認真刷牙!!!

這筆牙關的經費好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