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張照片是網路上找的,如果有侵權請告知!!

前一陣子找了很久的燈籠草,終於在新豐的青草店買到,一斤120元!
煮水當茶喝,超苦的,我加了黑麥汁也蓋不過去那個苦味,媽呀!!
因為燈籠草可消脖子腫痛,退火氣!!

我的甲狀腺目前有3.8公分的結節+水泡(所謂的良性腫瘤><),追蹤第三次時,醫生建議開刀(新竹台大醫院新陳代謝科)
於是我又跑去新竹安慎診所,也是得到一樣的結果(醫師僅問診而已)
再給自己半年追蹤的時間來喝這個燈籠草看看,前提沒有甲狀腺功能亢進或低下,我只是單純長結節!!

反正追蹤的結果越來越大,最後還是要開刀拿掉,我身邊的朋友或是朋友的親人都有類似的狀況,這是一種文明病嗎???
還有一個偏方"紅棗"+黑木耳+瘦肉片(豬肉)燉水喝,也可以消脖子腫!!

以上僅供參考而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