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恩已經很久沒更新他的成長啦~~
雖然我這個老媽雖然很懶~~但是小恩的需求一樣要顧到!
只能說我的小恩越來越進步,越來越貼心啦!!

小恩雖然睡覺要人陪抱,媽媽累累的時候,還是願意讓媽媽休息一下!!

現在不能站著抱著小恩,我都說坐在椅子上抱,他就會在椅子旁邊叫我坐著抱他!!
他現在已經突破10公斤以上,我已經抱不太動啦!!

也知道妹妹在媽媽的肚子哩,他要等妹妹出來陪她玩球球!!哈哈!!

現在三字經可以背一串,人之初~~~~~~貴以專!!

我們會放台語歌謠給他聽,他也會唱丟丟銅跟台灣是寶島(客家歌謠是四線風,我們聽不習慣,下次可以試試)

聽到動感歌曲也要跳起舞來,舞技有比之前多花樣喔!!

超愛水果的,過年帶他去採有機蕃茄(一斤 100)他當場就給我嗑起來),邊採邊放嘴巴(好孩子不要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