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恩滿ㄧ歲半囉,雖然體重沒增加太多,9.3公斤,但是有長高喔!!

第二劑公費預防針,這次哭的很慘,傍晚發燒,睡覺時差不多退燒了

-------------------------------09/28 update----------------------------------------
這兩個禮拜開始戒奶嘴,已經不會要吵著吃嘴嘴了,但是脾氣開始變大了!
可能沒有滿足感吧!!還有摔倒痛痛就要吵著要找嘴嘴,有安撫感!!

現在沒有奶嘴可吃了,任性起來真的很頭痛,這兩天罰脾氣會在床上或是地上打滾,摔東西(書,水杯,隨手可得的東西)
還會去廚房把製冰河挖出來往地上摔,這一切都是因為開始戒奶嘴之後發生的,過渡時期只好祈禱趕快過去啊!!!

我可人的小恩,只要心情好其實是個開心果,也很會耍寶,也超會撒嬌(說撒嬌也會親臉頰還有嘴巴)

自從玩具清空,開始放書在隨手可得的地方,他都會要念書,翻書!!(要我們唸書給他聽喔,專注力也慢慢開始變佳了)

他未滿一歲時就買了木製積木,最近開始拿出來給他玩,他超愛玩的,每天早上他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要叫我起床,開積木桶給他玩,或是要我陪他玩!!  早上會說"媽媽起床,玩積木",早上還是一樣很黏人,我去上個廁所,他就覺得我不見了,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最後是他陪我去上廁所才止淚,最近愛看動物星球頻道,裡面有好多動物介紹,他看得超入神的,看到認識的動物就超high!!

巧虎雜誌也幫了不少忙,只是玩具以及遊戲書有時候耐不住小恩的摧殘,看到網路媽媽竟然可以保存良好至第二胎還可以玩!!(我佩服)
最近收到ABC bubble(好心動啊)可是中文還是偏多,目前應該還不適合!!!巧虎的玩具真的還不賴!!!

DVD也不錯,小恩可以隨著音樂擺動手,看影片像被定格似的不動,巧虎買來的CP挺高的,在車上巧虎DVD可以安撫小恩的情緒,有影片可以讓他分心吧!!

哈哈!!!!

上週日週一兩天沒大便,晚上洗完澡後開始大,結果便秘了,他用力到臉紅紅還是出不太來,痛到哭的兮哩嘩啦的,小菊花超痛的,便便超乾的(而且黑),好心疼喔!!還幫他抓便便,應該是水喝太少,纖維質也不夠!!隔天大大是順暢的,好久沒有便秘了,這次讓他受苦啦!!!要多拐他吃青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